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寒冬里的暖心一幕:五洲医院为血透患者送上新年大礼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1-14 16:20:51 咨询 预约

  1月14日上午,冷空气肆虐着深圳大地,灰蒙蒙的天空、冰凉的细雨无不令人瑟瑟发抖。然而,在南山科技园,深圳五洲医院四楼的血液透析室却暖入人心,袁富根院长带领医护人员为透析患者送上满满的新年大礼包。

  五洲医院袁富根院长带着礼物来到血透室

  春节将至,很多人离深返乡,但深圳五洲医院血液透析室却热闹非凡,红红火火。

  血透室一角堆满丰厚礼品

  血液透析室是深圳五洲医院肾病科的血液净化中心,配备有近百套从国外引进的血液净化机及辅助治疗设备,开展腹水回输、血液净化、序灌透析等治疗,在各种危急、重症肾功能衰竭患者的抢救过程中发挥着重大作用。


  袁富根院长给患者送上礼物

  袁富根院长正在问候血透患者

  袁富根院长倾听患者及家属的感受

  “正常病人是治病,肾病病人是延续生命。”肾病患者的无奈和艰辛五洲肾病科很了解,所以全体医护人员用医者父母心的态度帮助每一位患者度过难关。

  血液透析室护士用自己的热心关怀给患者展现一个人性化的科室,我们相信优质暖心的服务会使患者享有春天般的温暖和高质量的生活。

  血液透析仪器

  血透室场景

  为了给患者提供更健康、高效、纯净的治疗技术,深圳五洲医院已引进“PHF双腔血透治疗技术”,该技术是一种高效、纯净、安全的在线血液透析滤过治疗模式,其治疗效果更优于无醋酸盐生物滤过,被称作“第四代血透滤过技术”。

  王腊云主任讲解新技术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肾病科是我院重点特色科室之一,是华南地区很大的肾脏病治疗室。科室开设有肾内科、肾外科、肾脏病儿科及血液净化室,在十年前就已经开展血液透析、腹膜透析项目。是肾透析医保定点单位。

  深圳市五洲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大楼

  深圳五洲医院肾病科拥有一系列透析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为广大患者提供有力保障,不定期举办一系列肾病病友交流活动,提高病友们对肾脏病的认识,并一如既往给肾病患者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和健康福利,为肾病患者健康保驾护航,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