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开创血透新领域 国际领先血透新技术落户五洲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12-06 17:30:51 咨询 预约

  12月6日上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深圳五洲医院举行了PHF《双腔在线血液透析滤过技术》落户及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深圳五洲医院肾病血透科在血液透析技术上再获突破,新技术的应用也将翻开深圳血液透析治疗领域的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

现场媒体及民众

  发布会成功召开 多家权威媒体纷纷跟踪报道

  在各大电视主流媒体、社会公众等共同支持下,发布会由五洲医院领导陈幕、肾病血透科王腊云主任、意大利VIE集团代表等出席发布会及现场签约仪式。此次五洲医院与意大利VIE集团签约合作,旨在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携手打造以深圳为起点,辐射广东地区的新型血液透析技术。

双方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后,深圳市肾脏病委员会委员、五洲医院肾病血透科主任围绕着新型技术的特点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后现场媒体对王腊云主任进行采访,并对新型技术引进提出一系列问题。

媒体采访王腊云主任

  引进“PHF双腔血透治疗技术” 力促深圳血透技术升级

  据了解,本次引进的PHF双腔血透治疗技术是一种高效、纯净、安全的在线血液透析滤过治疗模式,其治疗效果更优于无醋酸盐生物滤过,被称作“第四代血透滤过技术”。本次五洲医院携手国际尖端医疗--意大利VIE集团,在国内除北京、上海以外的第三城深圳首家创新引进PHF《双腔在线血液透析滤过技术》,旨在开创透析治疗的新领域,为患者提供更健康、高效、纯净的治疗技术,提升生存品质。

血液透析仪器

血透室场景

  引入新型技术 五洲医院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肾脏病已成为全球威胁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不仅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负担,更对肾病病友带来巨大的痛苦和精神负担。肾病血液透析技术作为延缓肾病患者生命的先进医疗技术,在多年运用过程中不断进步与创新。作为深圳市肾透析医保定点单位,五洲医院肾病血透科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开展血液透析、腹膜透析项目,拥有一系列透析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为广大患者提供有力保障,不定期举办一系列肾病病友交流活动,提高病友们对肾脏病的认识,并一如既往给肾病患者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和健康福利,为肾病患者健康保驾护航,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