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市升阳升社会服务社与五洲医院达成合作共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10-13 10:37:25 咨询 预约

  10月11日上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迎来深圳市升阳升社会工作服务站的两位大美女,服务社的两位美女来到我院相谈合作事宜以及对我院在之前活动上给予的医疗援助表示感谢。
 

  深圳五洲医院与服务社相识于一场大型千人徒步活动,当时由五洲医院以及同行医院共同为此次活动提供医疗援助,使得我院有机会与服务社相识,才有了今日的再次共同合作。

  医院领导与服务社谈合作事宜
 

  深圳升阳升社会工作服务社是由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从事社会服务活动的民间社会服务组织。服务社在青少年领域、劳务工领域、禁毒领域和社区服务领域都有相应社工人员,主要分布于南山区、龙岗区,为居民提供相关领域的专业社工服务。

  服务社赠予五洲医院纪念杯
 

  此次服务社来到深圳五洲医院旨在与医院相谈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医疗服务,医院的本职就是服务居民,因此双方一拍即合,达成合作共识。在结束合作会谈后,服务社对深圳五洲医院之前在活动上给予的医疗援助表示感谢,并赠予医院一块公益活动纪念杯。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家集中医、西医之精华,取中西医结合之优势的综合性医院,深圳市医保定点单位,开展中国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和科学研究。以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服务深圳居民健康为宗旨,依托于中医药研究机构,汇聚大批有造诣的老中医,是集中医诊疗、中医养生、健康管理、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