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医疗团助力深圳首届舞蹈节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7-13 15:28:34 咨询 预约

  7月12日下午,2016首届深圳舞蹈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赵亮祥院长应邀出席,并带领医疗团队为本届舞蹈节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本次舞蹈节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体育总会、深圳市企业家研究会、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作为支持单位,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和深圳市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微电影纪录中国频道等三十多家知名媒体的广泛支持,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医疗援助单位为活动安全保驾护航。

  “2016首届深圳舞蹈节”除了将举行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暨深圳第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外,还有群众舞蹈大赛及舞蹈展演、大师讲习、公益培训、体育舞蹈用品博览会、影视展览和吉祥物展示等众多体验活动,是一个市民都可以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更是一场空前的舞蹈嘉年华盛会。

    舞蹈《深圳秧歌》

  舞蹈《丝路花雨》

  舞蹈《冲上云霄》

  千支参赛队伍、上万参赛队员、642个社区的广泛参与、六个月的活动时间。深圳首届舞蹈节将成为2016年深圳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较大 的群众文化赛事之一。

  企业代表发表讲话

  首届深圳舞蹈节设10个区级冠军,总决赛冠、亚、季军,总决赛前16强和“最具人气奖”、“最具活力奖”、“较佳 服装奖”、“较佳 原创音乐奖”单项奖以及“较佳 编舞金、银、铜奖”。获奖团队还将有机会被推送到央视星光大道、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等全国性的电视舞台,作为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节目活动指定的群众舞蹈团队。舞出未来,喜爱舞蹈的团体不能错过!

  发布会现场激情洋溢、活力四射

  五洲医疗团队严谨护卫

  白衣天使 舞林有你更精彩!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本次深圳舞蹈节的唯一医疗协助单位,祝此次2016首届深圳舞蹈节的举办圆满成功。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家集中医、西医之精华,取中西医结合之优势的综合性医院,深圳市医保定点单位,开展中国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和科学研究。以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服务深圳居民健康为宗旨,依托于权威中医药研究机构,汇聚大批造诣非凡的国家级、省级名老中医,是集中医诊疗、中医养生、健康管理、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