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年盛典 感恩回馈造福鹏程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1-04 08:56:16 咨询 预约

  2015年12月28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启动了建院十周年庆典仪式,并以员工答谢礼、午餐盛宴、拔河比赛等温馨的方式,庆祝五洲十周岁生日。

  十年盛典现场庄严又温馨

  升旗仪式

  据了解,早上八点整,深圳五洲医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以“升国旗”这种特殊的方式开始了五洲十周年庆典。

  院长赵亮祥致词

  院长赵亮祥为十年盛典致词。赵院长向为深圳五洲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带领五洲全体员工共同回忆五洲十年来的点点滴滴。这十年盛典将五洲的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再次一一展现。

  表彰 “老兵”

  庆典仪式上,深圳五洲医院隆重表彰了从建院开始就与五洲风雨同行的10年“老兵”,共有名中医馆郭广臣(国家特色名老中医)、检验科李娟(为医院临床技术难题做出许多贡献) 、血透室梁丽雯(十年尽心尽责)等9位老员工。

  午餐盛宴

  十年盛典,五洲医院的全体员工真有口福,不但有院领导帮忙送餐,饭菜更是丰盛到不要不要的。

  送神秘礼物

  午休期间,五洲医院院办领导给各科室送上了神秘礼物。从医生口中得知,礼物袋中的三份礼物都有特别的含义。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于下午举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拔河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团队合作、努力拼搏精神的展现。比赛场上,由各科室组成的比赛团队队员身上满满都体现着 “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

  十年发展坚持中医之路

  从2005年12月挂牌迎诊,到2015年12月国际环球医生诊室落户五洲,五洲正式开通国际诊疗接诊模式。深圳五洲医院走过了十年发展之路,树立了‘看中医,到五洲’品牌形象。

  深圳五洲医院每一年都在阔步前进。以人为本、技术兴院;始终走中医、西医结合治疗的道路;不断夯实基础,提升社会的公信力、知名度和美誉度,这是他们的前进方向。“五洲人始终坚持发扬中医的博大精深,一步一个脚印,在中西医结合领域创新、实干。” 赵亮祥院长在十年庆典上表示。

  十年发展坚持公益回馈市民

  为回馈深圳市民,推广中医的理念,深圳五洲医院以十年发展为契机,举办系列大型公益活动。五洲医院支持女性两癌普查,成为粉红公益跑首家两癌公益体检定点单位;开展“移动推拿公益行”活动,为南山区100家名企、100家社区的免费上门移动提供推拿服务;举办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名专家走进各大社区公益义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