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 您身边的健康生活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2 16:27:53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成立十年,以传承中医文化,为市民健康服务而努力。针对国人小病不看医生,大病嫌弃中医治疗慢的思想。深圳五洲医院将中医带到市民的家中,开办社区义诊,提高深圳市民的健康意识和对中医的了解。

  患者认为感冒咳嗽之类的小毛小病并不需要看医生,自己买点药或者忍忍就能好。牙痛、缺牙只要不是痛的难受,不会影响日常进食,一般患者也不会去看口腔科。而一些人又嫌弃中医治疗见效慢,不愿意看中医。为了纠正这些错误的观念,深圳五洲医院在今年九月,开展市区义诊活动,送医上门服务。

  9月6日阳光带海滨城义诊

  9月12日中信红树湾义诊

  9月13日京基百纳义诊

  9月20日留仙社区义诊活动现场

  这些义诊只是五洲十年里的一个小的缩影,十年里,共接诊150万余人次、书写健康病例51万份、手术量达到2万余次,同时举办各种公益活动3450场,社区、企业义诊2250次。深圳五洲医院将继续努力,打造一个您身边合格的健康生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