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周年 公益之路任重道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17 15:18:47 咨询 预约

  这个月过完,五洲就走过了十年。12月5日举行的“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启动仪式就是为庆祝五洲即将到来的12月28日十周岁生日,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市民而开展的比较大型的公益活动之一。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启动仪式现场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启动之日起,距五洲医院10公里范围内的100家企业工作者和100家社区居民可以免费的享受到五洲医院送出的上门免费推拿服务。该公益医疗组织不仅将免费的推拿、拔罐等公益项目带入企业,惠及年轻的白领一族,而且深入小区为社区中年妇女、老年人等提供义诊、赠药、点穴推拿等项目的服务。

  与“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有同样意义的公益活动,五洲在过去的十年里也举办过很多。

  社区义诊-关爱老人

  社区义诊-关爱口腔

  体质辩证开放日—市民免费体检

  感恩社会公益回馈十年同行

  “五洲十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回馈社会,公益就是较好 的方法。”五洲医院院长赵亮祥表示。

  深圳五洲医院十年来应深圳市广大市民的健康要求,经常走近各大公司、各街道社区学校,利用医院资源,组织各科室医生、专家举办公益讲座、健康宣传、义诊等活动,为市民提供医疗服务。广大市民通过医生、专家的剖析讲解、现场示范、专业诊疗等相关环节,不但学习到了简单实用的健康知识,也提高了健康意识。

  五洲的公益是本着为民服务的原则和精神,每一次公益力求更好、更周到为百姓提供健康服务。

  2007年,新疆、青藏的爱心活动

  2008年,汶川地震时,组织医疗救助义工队赶赴灾区,并为灾区人民捐款

  2010年,先后两次为河源市大湖镇湖西村开展送医上门服务

  2010年,玉树地震,医院组织员工捐款

  2012年,组织举办“情暖大凉山”爱心捐赠活动

  2013年元宵节,社区慰问深圳老义工及困难居民

  2015年,组建五洲医院义工队,义工成员积极为深圳市公益活动提供义工服务。

  五洲医院公益之路任重道远

  五洲公益医疗团队的服务模式、专业性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医疗的进步得了改善和提升,服务模式也发生转变。对应各社区组建了责任医师团队,每月对服务过的社区给予回访,深入到社区和家庭进行入户访视,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建立健康档案,开展慢病管理等公共卫生服务,服务模式从“坐堂行医”向”主动服务“发生了转变。

  公益是回馈社会的方法,是为深圳市的民生建设做出贡献的方法,也是保持社区、学校、公司、政府可信赖医院的良好形象的好方法,要做好这些,五洲还有很多方面需要逐步改善,五洲的公益之路任重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