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十年 以人为本 公益先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17 15:21:53 咨询 预约

  今年是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成立的第十年,五洲在过去的十年里,坚持以人为本,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流程,为患者朋友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服务。五洲医院的以人为本从各项公益活动得到完美体现。

  汶川地震医疗救助-医生在就灾点做医疗指导

  送医上门服务-内科医生给村民免费做诊

  爱心募捐-医院为四川大凉山募集的物资

  社区慰问-院领导帮居民查看病情

  公益,从2006年起至今,五洲不曾忘过。五洲首次公益得到深圳市领导的支持(以下为五洲公益活动的缩影)。

  2006年,五洲组织专家医生,到福田区香蜜湖路的市委党校做失眠公益讲座。之后,五洲每年都组织数次类似,或者更大型、更具意义的公益活动。

  2007年,组织“深圳市百万市民健康促进行动----健康社区行”大型系列健康宣传活动,以健康咨询、优惠体检、精彩的文艺演出等方式开展,活动吸引了上万市民前来参加。

  2008年汶川地震,五洲医院在第一时间与深圳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迅速成立了医疗救助队,奔赴灾区一线,并为灾区人民捐款10万余元。

  2009年,五洲医院获批准成为深圳市红十字会会员单位,这一年五洲开始加大公益活动。先后开展 “‘兰丝带 ’女性援助计划公益行动”、“优惠肾结石普查公益活动”、“两性健康阳光工程——两癌优惠筛查”、“自闭症儿童优惠体检”、“子宫肌瘤优惠救治”,“6分钟护一生”紫荆花护癌关爱工程,先后为数千名市民提供优惠健康普查及治疗援助。

  2010年,先后两次组织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的医生专家到河源市大湖镇湖西村做义诊,进行“送医上门”服务,把爱心送到居民家门口。

  2011年,组织开展了的以女性“护宫暖宫”为主题的医疗援助、科普讲座、健康咨询、健康体检等系列公益活动,帮助许多女性解决了宫寒,痛经、月经不调等妇科难题。

  2012年,与大凉山起航公益组织爱心机构等公益机构为四川大凉山贫困山区组织募捐活动,共捐赠衣物万余件以及部分文具。

  2013年,元宵节,五洲医院组织领导和医护工作人员走进社区,慰问深圳老义工及困难居民。

  2014年,为博爱员工尹小东之子尹思诚捐款。

  2015年,五洲医院义工队组建,随后义工于5月组织院为深圳环卫工人募捐献爱心。

  五洲发展以人为本不忘公益

  五洲本着为民服务、以人为本的原则和精神,应深圳广大市民的健康要求,经常走近各大公司、街道、社区、学校,利用医院资源,组织各科专家医生举办公益讲座和义诊,为市民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也给民众传播健康、养生、治病等理念,为深圳市的民生建设积极做贡献。

  五洲十年,坚持以人为本,不忘公益。五洲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帮助社会有需要的人,举办各种公益讲座和义诊活动,为深圳市民的身体健康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