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年发展 弘扬中医仁心厚德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11 15:33:04 咨询 预约

  中国一直有着医者父母心的说法,这是要求医护人员有一颗仁心。深圳五洲医院十年发展,以仁爱之心弘扬中医文化,体现了医者父母心。

  十年,五洲医院从未忘记,医者需有仁心。

汶川地震医疗救援队

  2008年的汶川地震,牵动着全国的心。深圳五洲医院在得知灾区的时候,与深圳其他医院一起派遣医护人员赶赴灾区,参与抗震救援活动。

河源市送医上门

  2010年五洲医院两次走进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大湖镇湖西村。湖西村村民收入普遍较低,平常的小毛小病都舍不得去医院花钱看病,要么用土方治疗,要么等疾病自然好转。深圳五洲医院得知这一情况,为这里的村民带来义务的医疗服务,免费为村民检查身体,并发放优惠药品,普及医疗知识提高村民健康意识。

关爱环卫工人义诊现场

  2014年11月,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义诊小分队来到了中山园路边上的华泰小区,开展以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的义诊服务。住于附近的环卫工人闻讯而来,周边不少的小区居民纷纷也接受了义诊服务。这次活动让参与的市民更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也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

木兰拳活动现场

  2015年11月,2015深圳市木兰拳(系列项目)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体育馆举行。参赛者多为中老年人,为了预防他们在比赛中出现身体不适时能够及时治疗,深圳五洲医院到现场提供免费医疗援助。让参赛者能够更加安心的比赛,不必担心受伤得不到及时的救助。

  这些只是五洲医院公益的其中一部分缩影,但是却体现了五洲人的仁心。在今后的发展中,五洲医院也会一直记得医者父母心,并把这种思想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