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十年历程 心系点滴关怀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11 11:42:01 咨询 预约

  爱加爱,大爱无疆;心连心,真心永恒。有那么一个团队,他们载着博爱之心,远走在关爱他人生命健康的路上,十年不悔,深圳五洲医院就是其中一员。今年是五洲医院成立十周年,让我们一起回顾五洲十年的发展,让我们一起铭记五洲医院奉献的点点滴滴。

  五洲十年历程 心系点滴关怀

  2007年,新疆、青藏的爱心活动

2008年汶川地震时,组织医疗救助义工队赶赴灾区,并捐款  

  2010年,为河源市大湖镇湖西村开展送医上门服务

  2010年,玉树地震,医院组织员工捐款

  2011年,为身患癌症的护士姐妹蔡桂华捐款

  2012年,开办“情暖大凉山”爱心捐赠活动

  2013年元宵节,社区慰问深圳老义工及困难居民

  2014年1月12日,为博爱员工尹小东之子尹思诚捐款

  2015年4月1日,五洲医院义工队组建

  2015年5月26日,关爱深圳环卫工人募捐活动

2015年9月,“移动推拿公益服务医疗队”成立

  这十年来,一批批优秀的老中医也曾亲赴公益第一线。例如出生中医世家、擅长各种疑难杂病的郭广臣主任中医师,在治疗妇科疑难杂症方面有独特疗法经验的祁秀兰主任中医师,曾经两次参加长达四年的非洲医疗援助工作的于静主任医师等。

  十年的点点滴滴,如此刻骨铭心的历程;十年是进步是提升更是激励;十年有关怀有理解更有感恩。感谢深圳市民对五洲医院的支持,现感恩回馈市民......

  五洲十周年 感恩大回馈

  活动一、三九贴免费预贴

  双12开贴的三九贴免费预贴,让更多市民感受到我院三九贴冬日里的温馨。

  活动二、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

  走进社区,走进名企,让更多市民享受到五洲中医推拿的关爱。对南山区100家名企、100家社区进行公益医疗服务。

  活动三、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

  开设名中医膏方门诊、名专家坐诊开方,膏方全系列产品公益9折。同时,12月至明年2月,膏方养生节还将举办六大社区公益行活动,走进深圳大型社区,为市民朋友提供现场膏方品鉴、专家公益义诊,还有移动推拿、体脂检测等项目的免费服务。

  活动四、两癌筛查

  在乳腺及宫颈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中医诊疗项目,由中医四诊合参、把脉辨识体质及辨证膳食指导等,更可帮助市民清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提早预防易患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