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5.12护士节 多才多艺的五洲护士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0-21 11:01:48 咨询 预约

  “5.12”**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又被称为“提灯女神”)而设立的。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03个**护士节。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护士节活动。五洲各大科室护士纷纷登台表演,展现各科室不同的风格与魅力。

  首先出场的是五洲两位主持人,左边为手术室美女,右边为医务科帅哥。

  爱在心中,情最动人;爱在心中,生活更幸福。五洲医院成立十年来,用爱不断浇灌百姓的健康生活。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同仁的努力,更离不开院领导们的艰辛付出。五洲院长致辞:希望我院的白衣天使们,克服护理工作量大、人员紧张等诸多困难,齐心协力,努力工作,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伟大精神,以高质量的护理技术和博爱、无私的精神服务于病人,努力做到“安全零差错、关爱零距离、服务零投诉”,在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现新风采。

  体检科和医技科带来动感十足的《小苹果》,舞出了五洲人的魄力与激情,非常棒!

  五洲口腔科健美操《今夜舞起来》,一场充满魄力与青春魅力的表演,热情奔放,多美好!

  名中医馆老专家们的精彩表演《千古一醉》,风姿绰约,韵味十足。

  针灸推拿科、治疗科带来的小品《低头族,伤不起》。情节轻松幽默,表演更是十分用心,真实的反映了现代生活中广大低头族的现状及所受的困扰。

  白衣天使就犹如清晨的甘露,总能沁人心田,让人沉醉。护士宣誓:终身纯洁!

  愉快的歌声满天飞,激昂的节奏壮人心。名中医大合唱《打靶归来》,猜猜中间穿黄衣服的是谁?

  在医院的每一个角落,我们都能看到白衣天使忙碌的身影。她们每天穿梭在病房和科室之间,为病人打针输液,始终带着耐心、爱心还有更多我们看不到的忙碌和辛酸。本届**护士节,经过科室的推选,以及院办领导的考察研究决定,共评选出7名**护士及3名**护士长。

  最后献上外国美女+帅哥。节目现场,外国友人前来观看。

  就是这样一份看似平凡的工作,我们的护理人员还是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辛勤付出,他们深深热爱着这份工作,将这份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散发出动人的光芒。**护士节:祝愿所有护士节日快乐,也祝愿大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