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靓夕阳杯”参赛队伍交流座谈会成功召开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4-02 17:25:27 咨询 预约

  2013年3月30日,“五洲·靓夕阳杯”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报名招募暨参赛队伍交流座谈会在深圳五洲医院成功召开,来自深圳多个社区的中老年团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并进行了现场报名。

 

阙征娟院长在为大家介绍靓夕阳活动

  上午九点半,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深圳五洲医院阙征娟院长发表讲话。阙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靓夕阳活动是为了响应政府慢病防控工程的号召、由深圳五洲医院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促进社区交流,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和谐社区。”

  一周前的3月22日,是五洲靓夕阳活动正式启动的日子。在海岸城海德广场的舞台上,有七支报名队伍表演了各自的拿手节目。阙院长回顾了启动仪式上老年朋友的活跃表现,由衷地说:“各位叔叔阿姨的精彩表演让我折服,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这次靓夕阳活动中,五洲医院将为大家提供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深圳市民看到你们的风采!”

 

靓夕阳活动启动仪式上,参赛队伍一展风采

  会议讨论环节,各社区的中老年代表对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报名时间、比赛场地等问题做了提问,阙院长对大家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阙征娟院长说:“中老年人的生活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赛旨在关注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希望通过这次靓夕阳活动,让中老年朋友的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有广场舞组、国术养生组和文艺组三类,广场舞组包括健美操、老年迪斯科等,国术养生组包括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五禽戏、八段锦等,文艺组包括合唱团、曲艺表演和乐器演奏等。

 

多个社区的中老年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科技园健身队的代表王女士说:“我们健身队的队员每天早上都坚持锻炼,只有锻炼好身体,才能快乐和幸福地生活。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了更多有共同爱好的老年朋友,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和交流。”

  记者采访了一位来自南油社区的老大爷,老大爷精神矍铄地说:“我们队每天晚上都会在南油人人乐广场练习武术。这次活动能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老年人的风采。这次和领队一起过来,就是专程来报名的。”老大爷还热情的邀请记者去观看他们的练习:“你有空的时候,可以去人人乐广场看看,我们每天晚上都在。”

  靓夕阳活动在3月-6月期间开展,报名截至日期是4月15日,是一场纯公益的大型活动。有意向的中老年朋友可致电0755-26511101或13923817080进行电话报名,也可登录活动的专题页面进行网上报名。靓夕阳活动专题地址:http://guoyitang.wz16.net/zt_liangxiyang.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