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响应慢病防治工程 五洲靓夕阳杯比赛拉开帷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17 14:26:32 咨询 预约

 

五洲靓夕阳杯社区文艺团体表演赛

  深情深意、办靓夕阳,为响应政府及社区创建慢性病防控示范区工作的号召,由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南山各社区街道办及深圳五洲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五洲·靓夕阳杯”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一项倡导健康、促进健康的公益活动,旨在促进社区交流,丰富社区人们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和谐社区。

  一、“靓夕阳”是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活动名称:“五洲靓夕阳杯”社区文艺团体表演赛

  活动口号:深情深意,扮靓夕阳

  二、“靓夕阳”活动是由哪些机构主办的?

  “靓夕阳”活动是由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主办,南山区粤海街道办协办,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社区赛事活动。

  三、“靓夕阳”活动的时间和赛程如何安排的?

  活动时间:2013年3月-6月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报名阶段3月-4月1日止

  比赛阶段2013年4月-5月

  比赛赛程:初赛(各社区预选赛)、复赛(9强)、半决赛和总决赛

  四、“靓夕阳”活动预计在哪些社区地点举行?

  “靓夕阳”活动初赛预计在16个社区进行

  五、 “靓夕阳”活动的参赛项目有哪些?

  1.广场舞组(含广场舞、健美操、老年迪斯科等)

  2.国术养生操组(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五禽戏、八段锦等)

  3.文艺组(合唱团、曲艺表演、乐器演奏等)

  六、“靓夕阳”活动启动仪式是在什么时间和地点是什么?有哪些人参加?

  “靓夕阳”活动启动仪式:时间2013年3月22日15:30——17:00

  启动仪式地点:南山区海岸城海德广场2楼

  参加人员:各界嘉宾、粤海、沙河等街道办领导、各社区老年代表队成员

  七、社区市民参与“靓夕阳”有什么条件?要收费吗?

  1.只要是对社区文艺活动赛事有兴趣的社区居民都可以参加,参加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团队餐饮、服装费用自理。

  2.性别不限、年龄在50岁-100岁的身心健康能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各街道、社区、小区、社会团体等均可组队报名,每队人数限制5-50名。

  3.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报名前请取好团队名称及口号,按报名表要求详细填写每个队员的相关资料(并粘贴照片)。

  4.活动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健康状况进行审核,身体强健者方可参加,如在比赛期间出现任何意外,活动组委会不承担负责。

  八、社区居民如何报名参与“靓夕阳”活动?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报名时间:2013年3月8日-4月1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您可以致电0755-26511101或13923817080进行电话报名

  2.现场报名:您可以在启动仪式和每一场赛事的活动现场进行报名。

  3.网上报名:您可以在活动专题页面进行网上报名:http://guoyitang.wz16.net/zt_liangxiyang/

  九、参与“靓夕阳”活动有奖品吗?有哪些奖项设置?

  1.赛前体检: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都可获得一次优惠健康体检,包含血压、血糖、心率、骨密度等。体检地点:深圳五洲医院

  2.所有参与活动的团队都可获得名中医话健康养生手册+名中医话健康光盘典藏套装

  3.获得总决赛冠军的团队,将有机会参与微电影拍摄及健康南山系列活动

  十、“靓夕阳”还有哪些同步活动?

  在“靓夕阳”大赛同步的开始“靓夕阳”摄影展,以靓夕阳老年生活为题,在“靓夕阳”赛事进入总决赛,同时也颁布摄影展的**获奖作品。

  十一、“靓夕阳”活动的组委会电话是多少,有疑问找谁咨询?

  “靓夕阳”活动组委会的电话是0755-26511101,有问题请向组委会孙小姐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