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靓夕阳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圆满结束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6-04 15:39:52 咨询 预约

  2013年5月31日,"五洲·靓夕阳杯"总决赛在海岸城二楼广场隆重举行。此次"五洲·靓夕阳杯" 由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南山粤海街道办及深圳五洲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赛事自3月22日启动以来,获得南山各社区老年人团体的积极响应,最终确定了29支参赛队伍和13支表演队伍。在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齐聚一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科技园木兰拳队带来的节目《飞刀迎凤》获得国术组金奖、科技园舞蹈队表演的节目《神奇的九寨》获得舞蹈组金奖。

  赛事篇:参加决赛的队伍

   
  海洋之心队《慈祥的母亲》

  首先上场的参赛队伍,精彩表演,柔情的舞姿真是传神演绎了慈祥的母亲。

   
海珠社区儿童世界木兰队《木兰舞扇》

  阿姨手中的木兰扇配上气势磅礴的背景音《精忠报国》,那个精神劲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

   
峰景社区天地木兰队《沙式太极拳》

  峰景社区天地木兰队展现出来的太极拳轻灵圆活、开合有序,让不少观众产生了兴趣,纷纷向工作人员打听他们的练习方式。

   
科技园木兰拳队《飞刀迎凤》

  别看大妈一大把年纪,舞起刀来真是潇洒。

   
创业社区舞蹈队《国色天香》

  在比赛的队伍中,她们从预赛到复赛都是决赛表演的节目都不相同,相当有才艺。

   
阳光棕榈舞蹈队《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虽然是在深圳,却能让我们感受到浓郁的陕北风情。

   
创业社区太极队《陈氏太极刀》

  光舞刀就有难度了,来自创业社区的太极队将舞刀和太极两者结合起来,一招一式都游刃有余,用宝刀未老这四个字来形容最贴切了。

   
科技园舞蹈队《神奇的九寨》

  没去过九寨沟,但看到表演者们的绚丽舞姿,就能想象出她的魅力。科技园舞蹈队还是**获双奖的队伍,同时获得靓夕阳·舞蹈组金奖和较好人气奖

  奖项篇

  本次决赛,除了诞生出"五洲·靓夕阳杯"的金银铜奖,还从参赛人员中抽取了两名全优惠种植牙大奖,以及两名4000元种植牙基金大奖。奖品由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提供。

  深圳五洲医院数字口腔中心是深圳**三甲口腔医院,一直致力于为深圳市民解决口腔问题。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老掉牙”已经不再是妨碍中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的难题。正如广告中说的“牙好,胃口就好”。种植牙,可以让牙齿缺失的中老年人吃的香。

  微创种植牙 让牙齿重获新生http://kouqiang.wz16.net/zhongzhiya/

  获奖名单

  靓夕阳·国术组金奖:

  科技园木兰拳队《飞刀迎凤》

  靓夕阳·舞蹈组金奖:

  科技园舞蹈队《神奇的九寨》

  靓夕阳·国术组银奖:

  创业社区太极队《陈氏太极刀》

  靓夕阳·舞蹈组银奖:

  创业社区舞蹈队《国色天香》

  靓夕阳·国术组铜奖:

  峰景社区天地木兰队《沙式太极拳》

  海珠社区儿童世界木兰队《木兰舞扇》

  靓夕阳·舞蹈组铜奖:

  海洋之心舞蹈队《慈祥的母亲》

  阳光棕榈舞蹈队《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靓夕阳·较好人气奖:

  科技园舞蹈队《神奇的九寨》

  五洲靓夕阳杯专题页面http://guoyitang.wz16.net/zt_liangxi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