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靓夕阳”8强决赛之夜即将开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29 22:59:57 咨询 预约

  2013年5月25日晚,由深圳电视台移动频道《名中医话健康》栏目、南山粤海街道办及深圳五洲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五洲•靓夕阳杯”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复赛精彩纷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8支队伍成功拿到晋级总决赛的“门票”。5月31日(本周五)晚,8强决赛之夜即将开场,群雄逐鹿,谁是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术养生组复赛冠军节目:陈氏太极刀

 

广场舞组复赛冠军节目:女兵

  “五洲·靓夕阳“决赛的参赛团队有:

  海洋之心舞蹈队

  海珠社区儿童世界木兰队

  峰景社区 天地木兰队

  科技园木兰拳队

  创业社区舞蹈队

  阳光棕榈舞蹈队

  创业社区太极队

  科技园舞蹈队

  以上8个团队在复赛中表现精彩,获得了决赛资格,将在5月31日晚6:30,海岸城二楼广场角逐靓夕阳金奖、银奖、铜奖,同时还会选出“较高人气奖”,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五洲·靓夕阳杯”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开赛以来,受到了南山区各街道办、各社区以及表演团体的大力支持,报名的团队将近100个,由于比赛团队名额有限,经过评审老师的筛选,最终确定了39支参赛队伍、16支表演团队。表演团队虽然不参与评分,但是表演节目精彩绝伦、毫不逊色,得到观众朋友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如5.25靓夕阳复赛中,由南油空竹艺术队空竹带来的精彩表演《龙凤呈祥五洲靓 年年有鱼夕阳红》,“形、神、意、气”完美的配合让观众叹为观止,掌声连连。在5月31日晚的决赛中,将有5支表演队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压轴节目,给观众朋友奉上一盘精美的视觉盛宴!

  据悉,在总决赛当晚,除了颁发靓夕阳的金银铜奖之外,还将会抽取两名全优惠种植牙大奖,以及两名4000元种植牙基金大奖,并且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将获得优惠中医三伏贴前列贴,作为承办方的深圳五洲医院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着他们对社会责任和使命!

  五洲陪您扮靓夕阳 冬病夏治三伏贴http://kangfu.wz16.net/sanfutie/2013052163832.shtml

  扮靓夕阳 优惠贴敷三伏贴:http://kangfu.wz16.net/sanfutie/2013052163836.shtml

  微创种植牙 让牙齿重获新生:http://kouqiang.wz16.net/zhongzh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