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秧歌运动会 五洲医院协助医疗服务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3-25 15:52:13 咨询 预约

  3月13号早上八点,在东海城市广场门口为深圳秧歌运动会学员开办了秧歌培训课程,该培训课程参与人数300人,全程3个小时。

  深圳五洲医院作为该运动会培训的协助医疗团队,在此设立了专门的服务点,培训课外休息中,协助医疗人员孙桂华主任对其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中医、妇科、口腔、皮肤、颈椎腰椎等多个病种的知识,及医院的医疗设备。

 
现场合影及秧歌运动会盛况

  现场很多老年人员对孙桂华主任提出问题,如:颈椎病、肩周炎、种植牙齿等相关问题,孙主任带着真诚的微笑一一讲解,并给予建议。

  秧歌会的老人家都表示,孙主任讲解很用心,五洲医院医疗服务队很好,希望他们可以传播更多疾病相关知识,服务更多人群。五洲医院医疗服务队也将继续把健康医疗知识传播给大家,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