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喜报:深圳五洲医院荣膺2016医疗质量评价A级单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7-01-21 09:27:59 咨询 预约

  2016年度,深圳市卫计委分别委托市医管中心、各区卫生行政部门和市医学信息中心、市医师协会等单位对130家医院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圳市中医院等62家被评定为A级医疗质量单位,且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获卫计委表彰。

 

  此次评价和监测的指标分为8个方面,包括依法执业、医院综合管理(含医疗核心制度执行、临床路径管理、患者安全、信息化与统计病案管理)、重症医学、临床检验、医院感染管理、病例综合质量、病案管理、科研和教学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获得医疗质量与服务A级单位,源自于全院医务人员的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同时在整体上不断提升医院管理质量与医疗服务水平,改进医疗质量,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利用信息化手段方便病人就医。

  医疗人才方面,我院以医疗专家、高级护理人才和管理专家为主体,广纳医疗人才,建设一支高水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拥有大批专家、主任医师、名中医作为医疗事业蓬勃发展的根本保证。医疗的本质是治病救人,精湛医术摆在第一位。

  医疗质量与服务方面,我院不断对医疗质量与服务的把关和提升,发扬“精、诚、博、爱”的人文精神,把管理、质量、服务贯穿于以人为本的医疗、护理全过程中,以方便、快捷的服务流程,为患者朋友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好的成绩既是对我院医疗服务质量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鞭策。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专家兴院,以人为本”为理念,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在未来,五洲医院将继续为深圳市民的健康谋福祉,这是每个五洲人的光荣使命,更是医院发展的动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