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万余件爱心捐赠衣物送往大凉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11 14:46:50 咨询 预约

  近日,由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牵手大凉山起航公益组织爱心机构共同举办的——“爱在五洲·七年奉献”五洲医院院庆暨深圳市民暖冬行动启动以来,得到许多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启动仪式当天,有近300名市民到现场捐赠衣物和文具,现场共募捐到2860件衣物和大量文具,后续捐赠更是如火如荼,周边社区居民纷纷前来捐赠,五洲医院也特组织医护人员举办“爱心天使汇”为四川大凉山人民进行捐赠。截止1月26日,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赠衣物万余件以及部分文具,并于当天发送四川大凉山!

 

五洲医院爱心捐赠,情暖大凉山

  市民踊跃捐赠衣物 五洲医护人员充当“分拣工”

  爱心市民捐赠的衣物堆积如山,将它们整理、分类、打包、装车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暖冬行动衣物捐赠活动开展期间,五洲医护人员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充当“分拣工”,将衣物清洗、整理、打包等。物资送往大凉山当天,五洲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齐心协力共同搬运物资上车,开往四川大凉山的汽车,载去了五洲医院及深圳市民们爱心捐赠的衣物,也载去了深圳市民火热的爱心!

  大凉山冬天寒风刺骨 衣物捐赠弥足珍贵

  据四川大凉山起航公益组织机构负责人介绍,今年大凉山冬天寒风刺骨,特别冷,这些衣物对他们来说弥足珍贵,一件棉衣可以温暖他们整个冬天!本次暖冬行动以关爱大凉山为主题,涵括“捐赠爱心衣物、优惠提供20项医疗服务、医疗援助”等系列主题活动,得到深圳社会各界踊跃的参与,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五洲医院工作人员在搬运物资

  五洲医院——百姓身边的中医院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协办方,五洲医院7周年以来,一直秉承“做百姓身边的中医院”的理念,博爱百姓、造福民众,树立自己的中医特色,致力于为广大人民提供健康保障。五洲医院院长王忠先生也表示:五洲医院会始终以“大医精诚,服务于民”的理念,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并积极联合社会公益组织开展公益活动,以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关注四川大凉山等贫困地区,让他们温暖度过每一个寒冬!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是的战略合作单位,传承几千年文明史的中医精粹,汇聚大批造诣非凡的国家省级名老中医,对各种疑难杂症的辩证论治有独特的疗法,与同仁堂携手为市民保健健康放心药!并持续以中医诊疗、中医养生、健康管理等服务为一体,打造深圳市较好的传统中医健康机构!

  相关链接:

  五洲医院“天使爱心汇”暖冬行动

  五洲医院大凉山公益募捐正式启动

  五洲义诊进社区 爱心温暖大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