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关注企业颈椎保健 五洲讲师团开展健康讲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6-14 15:03:44 咨询 预约

  3月25号下午,五洲讲师团受安森美半导体公司的邀请,开展了“颈椎保健”讲座。讲座由讲师团叶临川主任主讲,主要的讲解颈椎病的发病病因及预防治疗措施。

  企业员工因为工作的关系,颈椎或多或少都会有些问题,再加上日常不注意锻炼,问题更是严重,关注企业颈椎保健,面对现场听众,叶主任介绍,颈肩痛和颈椎病的多发,和工作、不良生活习惯,睡眠姿势不当密切相关,并指出其危害。

 

叶主任生动介绍颈椎图

  讲座过程中,叶主任还与现场听众互动,让一个颈椎不好的员工上来,亲手指导他如何去改变工作中一些不良体位和怎样保健颈椎,现场员工都表示十分有用和实在,互动气氛良好。

 

现场互动与指导保健颈椎

  总之而言,叶主任建议多参加游泳、跑步等运动项目,改变头部体位,加强锻炼,除了注意日常保健,预防 不良姿势,应早发现、早治疗。

  讲座结束后,不少人都纷纷围上来咨询叶主任问题,还表示会到五洲医院做个优惠的颈椎检查,以后会更加关注自己的颈椎健康。

  关注企业颈椎保健,关爱员工颈椎,五洲讲师团致力传播健康知识,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