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协助“深度体验”杯越野跑山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3-31 14:56:42 咨询 预约

  时间:3月30号全天

  地点:银湖山郊野公园<跑山赛>

  人数:260人

  受“深度体验户外运动俱乐部”的盛情邀请,五洲医院做为一个医疗协助服务单位,在3月30号,参加“2014第八届VASQUE<威斯>——深度体验”杯越野跑山赛。比赛现场中,深圳前列线作现场采访。

 
2014第八届VASQUE<威斯>——深度体验”杯越野跑山赛

  男女运动员共有109人,其中包括一个年纪较大的叔叔和一个中学生。现场气氛很活跃,运动员的家属们都在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

 
参加跑山赛的运动员
 
比赛中
 
比赛中

  我们医疗服务队共三人,分别在三个重要赛段路口进行医疗服务协助。途中有两个运动员下坡不慎摔跤,胳膊轻微擦伤,我们及时给予消炎处理,整个过程很顺利。

  由于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很好的完成了这次医疗协助任务,也得到了参赛人员的认可,大大提高医院的专业度。

  比赛结束后,还有颁奖仪式,根据不同的名次,颁发不同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