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成功举办“5.12护士节”趣味运动会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5-08 17:18:57 咨询 预约

  2013年5月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团队游戏运动会在深圳五洲医院前院召开。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为了纪念“5.12**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从而充分激发医务工作人员为市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五洲医院各科室医务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项目。

 
“无敌风火轮”比赛项目
 
“珠行万里”比赛项目
 
拔河比赛项目
 
**护士获得荣誉证书

  活动圆满结束后,深圳五洲医院何世平院长对大家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沟通与协作给与了肯定,何院长说:“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体医护人员的沟通配合能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彼此之间增加了理解和信任,提高了协作配合的质量,我们要把这种精神融入我们的工作当中,把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奉献给深圳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