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姚女士的经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02-27 11:21:00 咨询 预约

  姚女士今年58岁,儿女都已经长大成家,子女也孝顺老两口生活条件不错,按理说已经没有大的烦恼。不成想姚女士却长期受着腰椎间盘突出的折磨,最近这个月更是病情加重,前几天更是腰腿疼痛难忍到不能下地。

  儿女看到姚女士疼痛难忍万分心急,最后打听到最近有家医院,中医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有独到的方法,去那里治疗过的效果都不错。抱着焦急的心态,姚女士的儿女带着她来到了深圳五洲医院中医康复科。

  来到深圳五洲医院之后,邓国平主任接待了他们。邓主任先是对姚女士进行了一下观察,再详细诊断,同时也进行了仪器检查,确定了姚女士有较为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情况。

  邓主任主要采用中医康复治疗,医药辅助治疗。经过治疗,姚女士的腰椎间盘突出开始有明显的好转,精神状态很好。再次回访时,姚女士握住邓主任的手,说没想到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生还会在百忙之中关心自己现在的状况,她对邓主任说自己现在康复状况很好,已经可以帮儿子带带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