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喜报 | 深圳五洲中医院新增学科顺利通过评审验收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3-08-24 11:02:04 咨询 预约

  好 消 息

  我院获批增设

  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

  和预防保健科2个新学科

  ▲深圳市卫健委批复文件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完善我院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和预防保健科2个学科诊疗科目的设置,我院自2023年1月初就开始了申请增设医疗美容科和预防保健科的准备工作。

  2023年7月24日,深圳市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张文率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现场审核,专家组于现场提出了整改提升建议,之后我院根据专家组意见及时进行了完善整改,并提交了符合要求的整改报告,经审查符合相关规定和标准,验收合格。

  8月12日,深圳市卫健委下达批复文件,通过了关于同意深圳五洲中医院增设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和预防保健科的批复。

  ▲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现场审核

  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和预防保健科2个学科的获批,进一步扩展了我院的诊疗范围,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医疗精准化服务能力,使得我院诊疗专科更细化、学科更优化。我院将从学科建设、技术平台、人才梯队等多方面加强投入,切实落实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和预防保健科专业技术管理规范,规范诊疗行为,确保诊疗安全,更广程度满足患者的临床需求,多方面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这也标志着我院的医疗救治体系更加全面、系统,诊疗科目将更趋完善和丰富,能够较好地满足广大就医群众的治疗需求。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创未来。今后,我院将不断规范诊疗服务行为,培育特色技术品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扩大服务项目范围,保障医疗安全和患者安全,提高综合服务能力,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