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共抗疫情 | 常态化核酸伸援手,两社区致谢赠锦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30 09:48:04 咨询 预约

  5月 24 日上午,宝安区西乡街道固兴社区、共乐社区领导一行先后专程莅临我院,分别将一面面熠熠发光印有烫金大字的鲜红色锦旗送至我院院办领导及相关学科人员手中,以此感谢我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时积极伸出援手、敢于主动作为,助力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为社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固兴社区领导与我院院办领导及相关学科人员合影留念

  

 

  ▲共乐社区领导与我院院办领导及相关学科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自4 月12日我院支援固兴社区、共乐社区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工作开展以来,就开启了分秒必争、雷厉风行的高效模式。我院支援社区核酸采样医疗人员与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义工紧密配合,克服了诸如天气、物资、时间等临时性的突发困难,积极支援社区完成了常态化核酸采样及排查任务,取得了显著防疫成效,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与安全贡献了重要力量。

  

 

  ▲我院核酸采样医疗团队合影

  在固兴社区和共乐社区的各个便民核酸采样点,深圳五洲中医院的核酸采样医护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相互支持和紧密协作,在社区工作人员维护、清运、物资等各专项保障下,我院核酸采样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在高温酷暑下争分夺秒,一丝不苟确保每一次采样准确无误,他们用汗水和坚持为阻断疫情传播尽着最大的努力。大风吹动核酸采样点的帐篷,却吹不动白衣天使们的坚定意志。从白天到黑夜,他们站在防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面对防疫的艰苦,一同并肩战斗,只为疫情后的云开雾明。

  

  面对每天的核酸采样工作,支援社区防疫的医护人员充分展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担当。他们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不断闪亮着,用坚守与奉献践行着医院的使命和精神,在抗“疫”一线留下美丽而又动人的画面。定期常态化核酸采样的背后,离不开身穿白色铠甲的医护人员无畏冲锋、默默坚守和付出的艰辛汗水。白衣天使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社区领导、居民的纷纷肯定和赞美,他们在采样完后送上了真诚的感谢话语。

  抗击疫情,我们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肯定。深圳五洲中医院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立足社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争做社区的“好帮手”、群众的“贴心人”,以责任和担当构筑抗疫的坚实堡垒,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