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会员积分换好礼,再不用就清零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20 18:08:03 咨询 预约

当当当当

快过年了,五洲的优惠活动又在火爆进行中

不知道大家在买健康购美丽的同时有没有注意到另一个“宝藏”呢?

那就是!会员!积分!

知道自己存了多少积分吗?

是不是很久没查了

查一下说不定会发现自己是个“小富翁”哦

如果你还不知道有这个“大馅饼”

可以简单粗暴地给大家省钱

那就得认真往下看了!

  什么是会员积分?

  凡到院办理就诊卡消费都能获取积分,每10元积1分,积分累计可以参与兑换活动,可兑换项目覆盖面极广,针灸推拿科、口腔科、皮肤科……等科室,都设置了可兑换项目!

  而且我们的会员还有等级划分,自办理之日起,单次或累计消费金额超过人民币 1 万元,可升级为金卡会员;单次或累计消费金额超过人民币 3万元,可升级为钻石卡会员

  不同等级会员有区别吗?

  当然有!简单地说,就是积分越多,等级越高,享有的权利越多!金卡会员本人持卡到院可免挂号费(专家门诊除外),钻石卡会员则在此基础上每年还能享受一次针推科健康理疗,一次免费的基础体检!

  更重要的是!会员不仅有特权,卡里的积分还能兑换各种健康项目。也就是说,只要你的积分够多,就可以免费洁牙、免费做检查、免费做艾灸等项目,还能低价换购光子嫩肤、红蓝光祛痘等,是不是很刺激?很心动?

  不过最后要提醒一下大家,千万不要攒着积分不舍得用,因为兑换活动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过了这个时间,积分会自动清零的哦。

积分疯狂兑,会员享特权!

想知道自己积了多少分
可以拨打我们的健康热线0755-26719191进行查询哦

抓紧时间来五洲兑换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