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情暖感恩节 携手献爱心|五洲中医院中医中药文化健康公益行走进径贝社区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1-12 11:14:49 咨询 预约

  初冬暖阳送温情,服务社区零距离。为普及中医中药文化健康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在感恩节即将来到之际,11月22日下午,西乡街道径贝社区党委、西乡街道径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五洲中医院开展了一场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径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注:径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有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四点半学校”等功能室,专为社区居民提供学习、文化娱乐、心理辅导等个性化需求服务。)

  活动剪影

 

 

  冬季是流感及各类心血管疾病的高发期,尤其是近期天气多变、忽冷忽热,更易造成身体生病。来自深圳五洲中医院针灸推拿科、口腔科、内科、外科等科室的专家组成了此次义诊名医团。专家们为居民进行望、闻、问、切,不仅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还针对中老年人容易患的流行性疾病及高血压、糖尿病等,进行用药、饮食、起居方面等建议,切实提供健康维养方面的科学指导。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服务凝聚,心心相连。为积极贯彻“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深圳五洲中医院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周边社区送去各种健康便民福利,同时将组织专家团队深入社区广泛开展各类健康科普、健康讲座、公益义诊和帮扶孤寡老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构建周边社区居民健康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