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为爱守护·提升服务|深圳五洲中医院开展医务人员职业素养塑造专题培训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0 17:34:37 咨询 预约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服务意识与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务人员的基本职业素养,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患者满意度。8月11日下午四点,深圳五洲中医院开展了“医务人员职业素养的塑造”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企业职业培训师阳玲玲总监莅临授课,医院领导、全院医务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医院领导、全院职工参与培训

  培训课开始前,深圳五洲中医院医务中心负责人首先致辞。他代表医院欢迎阳玲玲总监远道而来开展培训,同时他希望所有与会人员都能在培训中有所收获,能将所学到的规范服务知识更好的应用到日常医务工作的每个细节中,为患者提供全方位、专业性的的优质服务。

  ▲医务中心负责人作开场致辞

  培训现场,阳玲玲总监采用了视频播放和图文结合的授课方式,围绕当代医务人员职业基本素养、医护职责使命以及医疗服务变革、医院人文管理的标准和医护职业形象塑造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和讲解。

  ▲阳玲玲总监声情并茂、生动有趣地授课

  “服务小细节,体现大形象”,医务人员个人形象是医院整体形象的最直观体现,良好的职业素质是医院优质服务最根本载体。医务人员是救死扶伤的天使,是用爱心为病患提供医疗服务的群体,因而提升医疗服务体验,是优质服务的基本体现。此次培训增强了医务人员规范服务的意识,有利于促进医疗服务专业化、人性化。今后,五洲中医院将以周到、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患者,同时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患者的健康安全提供更可靠的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