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五洲中医院搬迁公告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8-16 15:45:17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中医院(原“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即日搬迁至宝安固戍新址并开诊。


  五洲中医院的搬迁,意味着在宝安固戍区域这个人口众多、大医院少的地区将有一家新的中医院入驻,这是一项造福于宝安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同时也凝聚了宝安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五洲中医院旧址原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内,占地面积近8000平米。其自成立迄今已有15年深厚的历史,是一所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注册,集临床、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深圳市中医医疗联盟医院。此前,五洲中医院已于2015-2018年连续4年获得“深圳市医疗质量整体评估A级单位”荣誉称号,这体现了社会对五洲中医院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自成立15年以来,五洲中医院已成为深圳市专病专科的特色医院。


  五洲中医院新址坐落于宝安西乡街道,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和深圳机场的的中间黄金地段,毗邻宝安国际机场、宝安西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四通八达。通过五洲中医院官方数据显示,五洲中医院新院占地占地面积达2.4万平方米,开设有广东省名中医特诊科室-五洲“中医馆”,以及针灸推拿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体检科、皮肤科、中医科、妇科、泌尿外科、内科、外科等11个临床科室,和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Ⅹ光室、血液透析室等5个医技科室。五洲中医院规划床位187张,相比旧院扩张床位达2倍以上,门诊接待量相比也可获得大幅度提升。

 

  此外,医院在设施设备、医疗技术、诊疗环境等各方面将得到全面的提升和改善,再加上规划有大型的停车场,可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极大的便利,同时能缓解患者就医难、看病难等就医问题。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奔向小康的重要目标之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深圳五洲中医院将以维护人民的生命健康为神圣使命,以患者满意为永恒的追求。面向广大患者,五洲中医院将为深圳市民提供更专业的诊疗服务。


  十五年五洲中医院继往开来,我们有信心在五洲中医院完成整体搬迁后,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优化贯通医疗资源,保持原有的品牌优势、扩展更大的发展空间,建设出独具一格的国际化中西医结合特色综合医院,从而为深圳宝安地区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带来更大的福祉。

  深圳五洲中医院交通地图

  医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兴路68号

  公交站:

  华丰工业区站:338路、615路、B887路、B888路、B976路、M194路、M245路、M247路、M259路、M393路、M433路、M473路、M527路(原机场10线)、M528路(原机场8线)、M530路(原高峰专线30号)

  固戍地铁站:338路、615路、B887路、B888路、B976路、M194路、M245路、M247路、M259路、M393路、M433路、M473路、M527路(原机场10线)、M528路(原机场8线)、M530路(原高峰专线30号)、旅游9号线、高峰专线153号、高峰专线26号、高快巴士21号

  黄田路中站:B976路

  新固第二工业区站:M194路、M558路、高峰专线138

  航城路口站:B976路、M249路、M558路

  地铁站:

  罗宝1号线固戍站A/C出口(步行约10分钟即到)

  飞机:

  宝安机场乘坐罗宝1号线到固戍站A/C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