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十年庆 挑战自我寻求发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24 15:30:31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经过十年的厚积,将进行新的征程。不断挑战自我寻求发展,发展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生,坚持“以人为本、技术兴院”, 始终走中医、西医结合治疗的道路,牢记安全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不断夯实基础,提升五洲医院在社会的公信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提高服务

  深圳五洲医院将会继续提高服务质量,用感恩的心态做人,对企业、对同事、对顾客都要心存感恩。对每一位患者充分体恤内心需求,尊重人性、高度重视患者知情权、名誉权、隐私权,将创新、感动融入医疗服务体系,促进患者生理、心理的双重康复。每个细节,都将以顾客为中心,提供贵宾级服务。

  医院采取的是“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私密诊疗环境,患者有什么健康问题,都要耐心地给对方解答。推出会员制度升级,开展雨具租借、物品寄存、代叫出租车、代定鲜花、便民电话服务、万能充电器服务等。每一项细微服务的背后,都是真切的关怀,用心的呵护。专门开设有绿色通道,真正做到让患者无需排队等候即刻进行检查。会从细节入手,迎合患者的心理,要让他们把就诊当成为一种愉悦的享受,打造贴心的服务。

  荣获“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提高公信力

  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获肯定“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开幕仪式中,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有幸成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的官方合作伙伴,发扬奉献精神,积极提供开幕式演职员医疗支持,并荣获由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医院将继续努力,为更多需要援助的机构提供医疗援助。

  名中医馆就医环境

  郭广臣医生看诊

  提高水平

  名中医馆是深圳五洲医院尝试把中医就诊从普通门诊上升到名中医专家门诊成功例子,满足了不同顾客的需求。现名中医馆坐诊医生仅剩两位。在今后,医院将继续招聘资深老中医坐诊,并提高院内其他科室医生的医疗水平,给患者更好的医疗体验。

  十年厚积,我们将会继续为下一个阶段的发展而努力,每一位五洲人将继续用热诚、用智慧深耕细作,决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