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 术业中医 造福百姓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12-11 15:05:32 咨询 预约

  深圳五洲医院成立至今已经十年,十年里五洲医院一直在发展弘扬中医文化。为了纪念深圳五洲医院成立十年周年,医院举办十周年公益优惠活动,感恩回馈广大市民。

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启动仪式

  活动一: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

  现在正是冬季,而中医认为冬季是一年中适合进补的季节。膏方是一种能够滋补、预防和治疗的中药剂型,集多种中药精华凝练而成,量少而纯,药性温和,适合大部分人进补。而且口感比传统中药汤剂要好,服用简单方便,只需每次取1匙药膏含服或是兑温水化开即可。

  为了市民更好的了解膏方,深圳五洲医院举办深圳第三届膏方养生节。养生节特开设名中医膏方门诊、名专家坐诊开方,膏方全系列产品公益9折。同时,12月至明年2月,膏方养生节还将举办六大社区公益行活动,走进深圳大型社区,为市民朋友提供现场膏方品鉴、专家公益义诊,还有移动推拿、体脂检测等项目的免费服务。

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代表签约仪式

  活动二:移动推拿双百公益行

  对南山区100家名企、100家社区进行公益医疗服务。该公益医疗组织不仅将免费的推拿、拔罐等公益项目带入企业,惠及年轻的白领一族,而且深入小区为社区中年妇女、老年人等提供义诊、赠药、点穴推拿等项目的服务。

  为市民能在工作、生活之余,不必特意到医院,就能享受中医治疗,也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更多的了解。

  活动三:两癌筛查

  在乳腺及宫颈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增加中医诊疗项目,由中医四诊合参、把脉辨识体质及辨证膳食指导等,更可帮助市民清晰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和提早预防易患疾病。

  深圳五洲医院十年,感谢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服务,为深圳市民的健康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