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凯旋城公益义诊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17 14:27:02 咨询 预约

  2013年3月8日下午,深圳五洲医院走进宝安区凯旋城社区,为社区的居民朋友举办了一次优惠的公益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中,深圳五洲医院中医科、内科、康复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来到社区亲自坐诊,为社区居民提供优惠的健康咨询、血压测量和B超检查。

 

凯旋城公益义诊活动现场

  根据**的慢性病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深圳市民高血压患病率约为15%,每6个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患有高血压。而35岁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则高达20%。接近半数的高血压患者不知道自己的血压水平,更不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压。另有调查表明,广东结石患病率高达20%-30%,平均每四个人当中就有一人患有结石,做B超检查,可以及时发现结石,及早治疗。

 

五洲医院专家在为市民朋友答疑解惑

  深圳五洲医院专家表示:“医院将长期在深圳南山区的各大社区持续举办一系列的公益义诊活动,为大家提供优惠的血压测量、结石筛查及健康咨询,让深圳市民更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及时防治疾病,希望每一个深圳市民都收获健康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