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德国友人来深圳五洲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3-10-17 14:27:13 咨询 预约

  2012年6月26日上午,德国大使馆领事薄琳女士和参赞柯莱德先生来到深圳五洲医院参观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柯莱德先生是德国内科专家、热带病专家,此次是慕名而来,专程到五洲医院交流访问。五洲医院王忠院长对于外国友人的到来表示热诚的欢迎,并带领德国朋友到五洲医院各科室参观。

  柯莱德先生和五洲医院内科专家就**较为先进的治疗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这名德国内科专家表示,五洲医院舒适温馨的诊疗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医务人员极高的专业素质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这次来访收获颇多。

王忠院长与德国友人合照

王忠院长为德国朋友热情讲解

 

德国友人与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是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注册,集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肾透析医保定点单位。

  五洲医院依托,集中医、西医之精华,取中西医结合之优势,开展中国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结合的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和科学研究。目前开设有广东省名中医特诊中心五洲“名中医馆”,以及中医肾病科、妇科、口腔科、男性科、中医康复科、内科、外科等10个临床科室,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X光室、透析室等5个医技科室。

  五洲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的专家团队,在业内享有盛名,每年都吸引了医疗行业的众多专家学者前来参观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