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医院受邀参加团市委青年团拜会 送健康大礼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5-02-07 17:34:05 咨询 预约

  来了就是深圳人,深圳就是你的家。2月6日晚上,第21届“深圳是我家”新春青年团拜联欢会在深圳龙华大浪青年梦中心拉开帷幕。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等各级领导与数十家企业代表欢聚一堂。五洲医院作为活动**医疗行业代表参与,并为现场市民送上健康大礼,深受好评。

“深圳是我家”新春青年团拜联欢会

新春青年团拜联欢会现场

市领导与全市青年代表欢聚一堂

  市委书记王荣致辞并派发利是

  “深圳是我家”新春关爱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作为每年一度的政府“送温暖、下基层”公益慰问活动,到今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1届。在喜气祥和的东西南北大拜年活动中,王荣、许勤与企业代表们一起话家常、包饺子、迎新年,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继续发扬特区精神,积极投身新时期特区改革发展实践,想干、敢干、快干、会干,为实现“四个全面”贡献青春力量。

  五洲医院派送健康礼包活动

市民收到的健康特别大礼

  晚会期间,王荣、许勤亲自为在场市民派发新年礼包,欢乐互动。另外,现场写对联优惠赠送、五洲健康礼包派送等活动,也吸引在座市民积极参与。五洲健康大礼包包括价值千元的养生药膳、女性防癌筛查、中医调理保健项目等,市民优惠即可享公益筛查保健。一位领到礼包的女士表示,收到这份特别大礼非常高兴,也会提醒自己在新的一年要更加重视健康,了解更多中医养生保健方法,让家人更健康幸福。

  五洲医院作为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在深圳的**亚健康科普基地、年度市民最喜爱医疗品牌,长期以来致力于发挥中医“治未病”特色及名专家优势,积极投入各类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名中医养生文化节”、深圳市民亚健康防治公益基金计划、上百场健康养生讲堂等各类公益活动,在倡导远离亚健康、保健养生指导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