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郭广臣教授为金奖《飞刀迎凤》颁奖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4-04-01 10:59:30 咨询 预约
 

 郭广臣教授为金奖《飞刀迎凤》颁奖

   2013年5月31日,深圳首届”五洲·靓夕阳“社区健身团体表演赛决赛完美落幕。当晚产生靓夕阳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4名,现场抽取超级幸运观众2名,分别获得价值10000元的种植牙大奖;另抽取幸运观众2名,分别获得价值4000元的种植基金!图为:郭广臣教授为金奖《飞刀迎凤》颁奖!

  总决赛表演节目精彩纷呈,盛况空前,为大家带来了丰盛的视觉大餐,海岸城广场节目现场吸引了中外观众驻足,有不少外国朋友看了这些中国传统国术舞、表演舞蹈不禁竖起大拇指赞”Very Good!"

  五洲靓夕阳决赛大奖获得者:

  靓夕阳金奖

  国术养生组:科技园木兰拳队《飞刀迎凤》

  广场舞组:科技园舞蹈队《神奇的九寨》

  靓夕阳银奖

  国术养生组:创业社区太极队《陈氏太极刀》

  广场舞组:创业社区舞蹈队《国色天香》

  靓夕阳铜奖

  国术养生组:峰景社区天地木兰队《沙式太极拳》,海珠社区儿童世界木兰队《木兰舞扇》

  广场舞组:海洋之心舞蹈队《慈祥的母亲》,阳光棕榈舞蹈队《山丹丹开花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