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白衣天使全程守护彩虹定位跑(深圳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6-07-11 09:44:05 咨询 预约

  每年的7.8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起,全国各省的保险机构都会在这一天举办“彩虹定位跑”大型户外活动,宣传保险文化。彩虹定位跑(深圳站),于7月8日下午在深圳中心公园举行,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是此次定位跑的医疗援助方,为活动全程提供医疗支持。

  社会各界派出派出团队参与

  一队胜过一队

  团队的量力势不可挡

开幕现场,代表队跳健身操,青春活力正飞扬

  此次定位跑深圳不少企业均有派出团队前往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参与活动的人根据定位跑规划路线,沿着中心公园一路奔跑。深圳五洲医院医护人员全程跟随,时刻准备应付突发状况。

  活动医疗点,深圳五洲医院白衣天使,严阵以待

  对于大型户外跑步活动,参与活动的很多人他们比较缺乏专业常识,体能也受到限制。因此,跑步过程中,难免会有人出现运动损伤,如摔伤、拉伤、扭伤、运动后酸痛等。

   一女士在跑步途中受伤,医生在处理伤口

  手套、棉签、碘酒、急救箱…

  为五洲的白衣天使点赞

  对于不经常跑步的人,参加类似于“彩虹定位跑”的大型户外活动,深圳五洲医院医生提醒: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建议一开始就猛冲,跟别人拼量。跑前热身运动,比如持续5分钟的快走或慢跑、原地踏步或者跳跃,预防参加活动过程中受伤。

  运动过程中发生了损伤,应马上停止当前的运动,限制受伤部位的活动,以防损伤加重。在运动损伤发生后,可用冰敷的方法帮助减轻肿痛、酸痛感。一般来说,在受伤后的48小时内,可以每1~2小时冰敷20分钟。此期间不要热敷,以免加重疼痛。如果出现关节和骨头出现异常的外形或断裂、肿胀持续加重、皮肤的颜色或感觉出现异常时,应马上就医。

  深圳五洲医院康复医学科简介

  康复医学科是深圳五洲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重点科室,五洲康复医学科拥有国内外先进的康复诊疗设施及现代化的诊疗设备,引进多名经验丰富的康复治疗师,组建雄厚的康复医疗团队,在脑卒中康复、脊髓损伤康复、骨关节损伤康复、脑瘫康复、疼痛康复及老年康复等治疗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