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骨科桑宏勋教授及专家团队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2-28 15:00:31 咨询 预约

 12月10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桑宏勋教授及专家团队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我院院办领导吴总、潘院长和医务科白科长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工作。

  
▲ 专家团现场参观指导和经验分享
 

  专家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我院门诊、住院病区、手术室、康复治疗区等医疗区域,各专家通过实地察看、设备体验、对话交谈等形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为我院骨科学科建设及发展献言献策,同时就微创骨科方面分享了极具专业性的经验及指导性的意见。

  ▲专家团与我院院办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合影
 

  据悉,我院将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骨科建立技术指导协作单位关系,往后将定期邀请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骨科专家来我院进行教学查房、技术培训、疑难病会诊、手术指导、双向转诊等深层次的业务指导与合作。同时,我院将持续加强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技术的相结合应用,充分发挥微创骨科特色技术优势,为深圳市人民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医疗与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