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送温暖 送关怀 | 深圳五洲中医院领导一行为老员工深情献礼表慰问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0-20 10:12:42 咨询 预约

  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为体现医院对老员工的感谢和关爱之意,近日,深圳五洲中医院院办领导一行为在岗老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盒,表达深情的慰问和重阳佳节的祝福。

  在发放礼品现场,领到礼品的员工各个喜笑颜开,因为拿在手上的每箱礼品都是医院的一份心意,体现着医院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关爱。

  笑声阵阵,弥漫各个角落;笑容满面,绽放幸福的味道。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老员工们纷纷对医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祝愿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多年来,老员工们为医院的改革与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把豪迈的工作热情和可贵的智慧品质献给医院,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建院以来,“以人为本,把员工当成家人般呵护”是深圳五洲中医院的文化宗旨。每次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及福利发放,彰显医院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促使员工获得认同感的同时,提高了荣誉感、收获凝聚力,环环相扣于工作与关怀中逐步成长,促使员工持续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患者,为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