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义剪到“家”|五洲中医院联合首脑美发开展第二届公益义剪活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1-12 11:15:16 咨询 预约

  在金秋之际,为弘扬“扶弱助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给行动不便的患者朋友送去医院温馨的关怀,以及为进一步提高对住院患者的人性化服务,近日,深圳五洲中医院联合首脑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学院(固戍校区)为住院患者第二次开展公益爱心义剪活动。

 

  据悉,上一次深圳五洲中医院联合首脑美发开展的义剪活动,是在今年的6月25日端午节的那一天,首脑发型师为30余位住院患者理发并送去节日慰问关怀。第一届义剪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也深受住院患者的纷纷好评。

 

  此次义剪活动,首脑美容美发化妆美甲学院(固戍校区)有近10余位发型师受邀参与,他们均从事高端理发多年,拥有专业的美发技术。活动现场,义剪发型师统一着装并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按顺序为前来的住院患者理发,住院患者朋友有序地自觉排成长队,等待着发型师给帮忙理发。

 

  在五洲中医院康复住院部和服务中心的精心安排下,来自各个病区的患者朋友有序地参与活动。“Tony”老师献上精湛手艺,剪刀、剃刀、吹风机齐上阵,他们全神贯注,精益求精。从活动开始直至活动结束,他们忘记了喝水、忘记了疲劳,只想着把浓浓的爱心传递给住院患者。对于行动不便的住院患者,义剪发型师还辛苦地从一楼大厅专门前往三、四、五楼住院病区的各病房为他们提供贴心的理发服务。

 

  最专业的手艺献给最值得关爱的人。经过“魔术剪”之后,住院患者朋友们一个个神清气爽,露出一双双含笑的眼睛。一位患有呼吸疾病的的老爷爷在理完发后给发型师们竖起大拇指:“你们的手艺真好,现在头发好清爽,太感谢你们了。”

 

  爱心义剪,传递温暖;弘扬公益文化,助推健康事业。此次爱心义剪活动,受到了不少住院患者及家属的纷纷好评,不仅为长期住院且行动不便的患者解决了理发的难题,还弘扬了“爱心、奉献、公益”的服务精神,对住院患者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