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感动丨五洲中医院献礼慰问三八妇女节情暖人心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1-12 11:43:26 咨询 预约

美丽女人节,情暖三月天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以及暖暖的春风,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五洲中医院开展了“三八”节送鲜花、赠礼盒的慰问关怀活动,给医院全体女职工和女性住院患者朋友们送去了温馨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一束鲜花寄真情,一声问候表祝福”。这次医院节日的关怀温馨而又浪漫,感动着医院的女性朋友们。“感谢护士长的节日祝福,感谢医院这么有心,收到鲜花,我感到很开心,让我一下子就觉得温暖了。”一位患者家属这样说道。

 

  花香阵阵,弥漫整个医院;笑容满面,绽放幸福的味道。医院女员工们纷纷表示,“每年医院送的节日惊喜,都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体现了医院对我们的关怀、尊重和信任,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医院的关怀。”

  “医院绝不是冷冰冰看病的地方,是见证人们生老病死的特殊场域。给人关怀,尤为可贵。希望这次送鲜花,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以后我们会开展更多这样的人文关怀活动。”赵院说道。

三八”节日特别的祝福

送给深圳所有女性朋友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三月的春风最得意,三月的女人最美丽!

在这个属于所有女性的节日里,

五洲中医院携全体员工们向所有女性朋友

真诚地致以节日的问候

祝你们:

节日快乐!

健康美丽!

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