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好消息丨我院正式成为深圳市驾驶证体检定点医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5 14:37:11 咨询 预约

好消息

  深圳五洲中医院体检科经深圳市交警部门和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批准指定为驾驶证体检定点医院,现已正式开通期满换证、驾驶证体检业务,欢迎需要体检、换证的驾驶员朋友们,来我院体检科进行体检。

  深圳五洲中医院经深圳市交警部门和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现已正式开通期满换证、驾驶证体检业务,这意味着凡报考驾驶员,需要办理驾驶证换领、体检的人员在五洲医院就可以一站式办理业务。

  今后,在医院做完体检后就能顺便把驾驶证期满换证业务办好,再也不用跑去车管所,这切切实实为广大深圳市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我院体检科位于医院2号楼1楼,面向全市承担机动车驾驶员体检工作。主要为初次申领增加准驾车型、有效期满换证、转入换证、达到规定年龄换证、恢复驾驶资格出具体检证明。体检时将驾驶人相关信息一并采集上传到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为广大驾驶员提供简捷、快速的绿色通道。

  我院体检科体检流程科学,设备精良,规范管理,工作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严格掌握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体检标准,认真对待每一位驾驶员体检人。同时我院本着对体检结果高度负责的精神,专门组织专家组对有争议的体检结果进行复检。

  体检对象:包括新进驾驶员,需进行年审、换证等的驾驶员。

  体检项目包括:身高、视力、色觉、听力、四肢等。各个项目逐一进行,15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并能够快速拿到体检结果。

  深圳五洲中医院体检科是集体检、健康状态风险评估、消化系统疾病专项检测、检后咨询及个体化健康改善计划制定等全面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临床学科,科室采用中西医结合健检,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健康体检、健康评估、指导及干预的专业化健康管理的服务。

五洲健康体检套餐

↓↓↓

  医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兴路68号
  咨询/预约电话:0755-26719191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来我院进行健康体检,我院将以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体检人员提供便利!